藝人小Call(郭怡伶)曾自爆兩度「進廠維修」隆乳,還做了「G緊雷2018悠遊卡信用卡比較射」讓私密處回春,但卻「穩定單身」無用武之地。但最近她被周刊直擊與MV教父賴偉康共度春宵,「春天」終於來臨。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

出道十年的小Call因直率敢言,在綜藝節目上表現頗為亮眼。先前她接受《壹週刊》專訪曾自爆兩度隆乳,還做了私密處「回春」雷射手術,但孤家寡人無用武之地。年初還被直擊跑去逛情趣用品店,拿著跳蛋、陽具造型蠟燭止不住笑意。而近日《壹週刊》接獲爆料,指出小Call已經交了男友,對方是拍過不少大牌歌手MV的「MV教父」賴偉康。

▲小Ca信用卡回饋金l航空聯名信用卡l證實兩人已經交往一個多月。(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2017.03.22)

本月18日凌晨,賴偉康被拍到開著藍色賓士轎車前往小Call位於新店山區的家,共度兩晚春宵。據悉,兩人因朋友牽線認識,進而發展成交往關係。對此,小Call證實兩人已交往一個多月,透露男方會開車送三餐或點心給她,十分貼心,表示與他交往沒有任何壓力。



信用卡國外刷卡回饋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