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季《鑑識英雄》邀鑑識專家李昌鈺客串,計畫拍45集,被爆拍12集已燒2億元停拍,一度積欠員悠遊卡信用卡比較2018工薪水,超信用卡分期零利率人睿奇公司董事長、製作人顧超昨坦言,這齣戲太燒錢原因,除了劇本難尋、已換N個編劇;其次為保障工作人員工時,人事成本比其他劇組高;做出不同類型劇根留台灣、打進國際市場也不易。



顧超表示,秉持「誠信」,目前已無欠薪,他賣房陸續清償3000萬銀行欠款,個人為戲也投資約1.5億,新1季位於基隆七堵的片場占地千坪,耗資4000萬打造,是台劇目前最大的片場規模,文化部只補助3200萬,但實際總製作2億,為此公司也跨界與宏碁合作。顧超表示,第1季的《鑑識》是台灣第1個登上Netflix的電視劇,在大陸騰訊視頻也創下至少1.03億次的點擊,認為台灣要走上國際一定要改變思維,接下來他將展開鑑識系列10年IP計畫,結合文創、電商、遊戲、周現金回饋卡年費邊產品,也計畫成立VR鑑識樂園與李昌鈺博物館。(中國時報)

刷卡禮 行李箱航空哩程兌換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