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蛋糕推薦 新竹,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蛋糕推薦 新竹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蛋糕推薦 新竹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當男人射精時,它的起跑速度高達12.5米/秒。(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想成為床上女神,一定要知道如何讓男人跟妳一起享受高潮,國外網站《yourtango》分享關於男人「高潮」的7大真相,包括男人其實也有G點,而且竟然有3個!男人一次射精會釋放10cc的精液,一生約會射出53公升多的精液!看完以下7點絕對讓妳增廣見聞!

1.高潮跟射精不同

妳可能以為男人的高潮等於射精,但其實有些男人是不會在達高潮時射精的,有些人會在高潮的後幾秒才射出精液,也有些男人可能因為身體缺陷無法射精,不過還是能享受高潮的快感。

2.精子可以跑得比奧運選手還快

當男人一射出精液時,它的起跑速度高達12.5米/秒,正是尤塞恩·博爾特(牙買加短跑奧運選手,男子100公尺、男子200公尺以及男子400公尺接力賽的世界紀錄保持人)奪下奧運金牌的神速。

3.男人也有G點

事實上男人有3個G點,第一點在「包皮繫帶」,位於陰莖下面一條連接龜頭陰莖體的皮摺,,第二點在「會陰」,位於陰囊底部與肛門的中間點,第三點則台中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是最秘密的一點:「前列腺」,位於肛門內五公分處有一個栗子般大小的突起物。

4. 「七分鐘」男人

雖然說做愛的長短可能因為身心靈承受的壓力程度而有所不同,但研究指出大部份男人從做愛到射精只需7分鐘!

5.一次射出大批精液

男人射精一次大約會釋放10cc的精液,有研究甚至預估一個正常男人一生大約會射出53公升多的精液。

6.只要開始就很難停下來

知名性愛研究員Masters和Johnson發明了一個名詞:「射精必然性」。意思就是,當男人受到一定程度的刺激就一定會射精,而有75%男人會在自慰兩分鐘內就射精。

7.高潮時間較短

雖然男人普遍容易高潮,但他們高潮時間卻比女人還要短很多,一般來說,女蛋糕宅配 桃園人達性高潮時間大約長達20秒,不過男人達到快感的時間可能只有5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慾火狂燒!女人私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一次嘿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氣氣」

男人「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羞羞!女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高纖少肥肉

高潮感覺?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從「金錢觀念」看年紀...年輕真好



2017-01-20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楠梓區在今日凌晨2時許,有兩派人馬共約3、40名不良分子、集結20來輛汽車在大街上展開槍戰。事發時5名大學生在槍戰現場旁的超商聊天,聽到槍聲連忙躲避,事後才發現超商玻璃被射穿,位置正好在他們原本的座位後方,差點就被子彈爆頭。據《蘋果日報》報導,大學生透露,當時看到的車輛都用膠帶遮掩車牌,聚集在路中央後雙方就開車互撞,過程中不僅有人以棍棒砸車,還發射訊號彈,接著就是一陣槍響。此時3名大學生連忙趴下躲避,剩下2人慌張地跑到超商躲藏,等到不法分子都離開後,他們才出來向警方求助,這時才發現超商玻璃被子彈貫穿。警方抵達現場後,立刻搜索一輛車頭撞毀遺留在原地的車輛,並發現四處地上有彈匣、數顆子彈、鋁棒和拖鞋,目前已掌握到涉案車輛,將立刻進行逮捕行動。

工商時報【許庭瑜╱台北報導】

蘋果日前公布上季獲利表現優於市場預期,讓周四台股開紅盤首日蘋果概念股急忙跟著補漲,其中又以玉晶光(3406)飆上漲停最強勢,其他如鎧勝-KY(5264)、日月光(2311)及和鑫(3049)均強漲逾半根停。

蘋果上季營收達784億美元,年增率3.3%,生日蛋糕人氣店家不僅優於去年同期表現,還創單季歷史新高,每股純益3.36美元,高於分析師認為的每股純益3.22美元。

大慶投顧分析師陳杰瑞表示,上一季蘋果手機、電腦出貨量優於市場預期獲利同樣超乎預估帶動蘋果股價走高,與此同時,新一代手機iPhone8更是被市場寄予厚望,有搭上題材公司股價都有機會表現,像是PCB族群的景碩、台郡、華通等昨日漲勢就相當整齊。

陳杰瑞指出,目前市場已經盛傳iPhone 8將改用玻璃機殼,將衝擊金屬機殼廠訂單,可是鎧勝-KY昨日股價依舊有亮眼漲勢,主因新Macbook Pro熱銷,加上蘋果表態將調降筆電的價格,可望衝刺銷售量,激勵鎧勝-KY股價谷底翻揚。

雖然昨日以台積電為首的大型權值股像7-11母親節蛋糕目錄2017是鴻海、和碩,與TPK-KY股價有開高走低的情況,不過根據證交所資料顯示,三大法人在這幾檔個股上仍是站在買方,並未看淡後續表現,不排除是先前官股在農曆年前護盤的獲利了結賣壓湧出影響。

另外,先前凱基投顧特別點名的和鑫、陽程兩檔新應用概念股,昨日股價也都呈現上漲格局,且就技術線型來看股價都在高檔附近,且法人大多站在買方,特別是和鑫過去一個多月外資連續敲進,買盤相當積極。

陳杰瑞認為,無論從法人籌碼進出或者市場討論的熱絡度來看,iPhone 8都是大家最期待的話題,預計接下來幾季蘋果供應鏈依舊是關注焦點。

★更多相關新聞

緊咬i7肥單 鴻海忙招工投資專家2017蛋糕推薦 台北: 一周內將再攻9,521點外資換手 台積爆百億鉅額交易當沖買賣金額 衝上181億台股喜見千億量 施俊吉高喊:今年天天至少800億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