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刷機票保險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相信不少玩家都聽過 CineFix 團隊的大名,他們在過去就時常將多部知名電影或是影集製成 8 Bit 風格的短篇動畫,不管是科幻、奇幻還是動作類型的作品他們都能成功創作。而為了慶祝《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上映,他們也在上映當日釋出了《星際大戰》元祖三部曲的 8-Bit動畫。

影片裡面還藏著經典遊戲的影華航哩程數換機票

在這部「Star Wars Original Trilogy」短片中,相信玩家都有看到某些經典遊戲的影子,像是在《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的部分就是以《薩爾達傳說》的風格來呈現,《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則是《洛克人》,《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則是採用《街頭快打》的形式來呈現,雖然都是用遊戲的風格來呈現電影的劇情故事,但整體看起2018信用卡機場停車來都算是個相當有趣的作法,不知道各位玩家和星戰粉絲們覺得這部短篇動畫做得如何呢?是更加有趣,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呢?





《NiceGame》遊戲銀行辦信用卡條件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2-26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