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主流色調脣彩蒐集完,還有哪一款脣彩能贏得美妝迷稱羨?藍色脣彩絕對是本季不容錯過的色選。我們或許不必像超模吉吉哈蒂德或GUCCI秋冬廣告形象照模特般,繪上一整片藍,但藉由不同色系脣彩混搭藍色脣彩,宛若網友形容的,有如像幫脣部使用修圖APP,質感立即升級。



2014年蕾哈娜、2015年《自由之心》露琵塔尼詠歐...女星偶以藍脣上陣,藉此展現前衛感,伴隨2016年Pantone將寧靜藍炒上了高峰,美國名媛Kylie Jenner個人品牌祭限量藍色脣膏遭秒殺,藍脣時尚就持續走強,今年光是這個月就有吉吉哈蒂德、《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女星娜塔莉伊曼紐爾變藍脣族,GUCCI剛發以科幻想像當靈感的秋冬廣告形象,海外刷卡手續費 2018也有女模以炫目藍脣展現復古未來感。只是深色藍脣頗挑膚色、也過於戲劇感,不見得人人合適,因此當RMK去年推出辦信用卡資格調整過、較為低調的誘光水感脣蜜,立刻引發夯賣,當地缺貨,台灣美妝迷也跨海搶購,該牌專業彩妝師表示,自家藍色脣蜜主要是降低脣彩色感,展現冷調、更有個性的脣色,幫既有脣彩打造出不同LOOK。

誘光水感脣蜜是藍色脣彩的夯賣始祖,去信用卡哩程計算年礙於法規,未能同步引進台灣,但在本季不只是RMK祭出兩款藍色脣彩,貴婦品牌SUQQU、專業彩妝M.A.C都發出藍色脣彩搶市,不再讓美妝迷等待。彩妝師也強調,藍色脣彩能單擦,也能混搭不同色系,在不同色系前後擦的妝感也都不同,相當值得嘗試。(中國時報)

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2018visa金融卡 現金回饋 比較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