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政府「亞洲門戶X桃園啟航-2017美西政經之旅」信用卡刷旅費,於美西時間6日到姊妹市聖貝納迪諾郡(San Bernadino County),參訪安大略國際機場,雙方簽屬《台美推動機場城市交流聯合聲明》。市長鄭文燦表示,希望以「機場經濟學」帶動國際機場及機場城市觀光、商務、物流、產業的發展。

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2018

聖貝納迪諾郡監督Curt Hagman、安大略國際機場管理局董事長Alan D. Wapner、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總經理蕭登科及鄭文燦等4人簽署《台美推動機場城市交流聯合聲明》,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則為見證人。安大略國際機場是美國西岸航空貨運的中心,是FedEx、UPS的主要據點;桃園國際機場是台灣最主要的國際機場,2016年旅客量達到4229萬人次,優質的旅客服務屢獲得國際機場評比獎項。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與聖貝納迪諾郡同樣是機場城市,今年2月24日簽署姊妹城市交流協定,安大略國際機場具備地點、交通及腹地優勢,距離洛杉磯不到60公里,相信未來可繼續發展,分散洛杉磯國際機場的負荷,成為旅客前往洛杉磯的另一選擇。Curt Hagman表示,很高興2月到台灣,與桃園締結成為姊妹市,建立台灣與聖貝納迪諾郡的關係,這也是聖郡第二個姊妹市,希望能促信用卡 現金回饋 2018成機場與機場之間的貿易,建立良好的互動;Alan D. Wapner說,與桃園市、桃園國際機場簽訂機場城市交流聯合聲明,盼能讓2個機場、2個城市更加緊密。蕭登科表示,桃園市與聖貝納迪諾郡署姊妹城市交流協定時,市長曾說是2個城市的「強強相加」,這次簽約後,將是「4強相加」,加強2個國際機場互補,更有利於吸引航空公司在2機場與城市間開闢新的航點,提供更便捷的交通工具以及更密切的經貿往來。(中國時報)

銀行信用卡繳牌照稅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