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更深度、全方位服務中國大陸汽車鋁輪圈行業客戶,由遠東機械中國代理商金鵬泰公司在北京市通州區雙埠頭工業區所設立的遠東技術中心,日前風光開幕,主辦單位金鵬泰董事長朱立鵬特地邀請到遠東機械董事長莊國輝、臺灣機械公會名譽理事徐秀滄、現任理事長柯拔希與大陸車輪協會秘書長王孝東等貴賓共同剪綵,為大園安格斯牛肉遠東拓展大陸鋁輪圈市場寫下新里程碑。



其他應邀出席觀禮的嘉賓還包括臺灣機械公會秘書長王正青及中國中信戴卡集團、立中集團、興龍集團、山東鎂卡、山東九泰、中南鋁、內蒙華唐、青海寶利華等大陸知名鋁輪圈廠商代表,對遠東技術中心設置均表達肯定與支持之意。



朱立鵬致詞表示,中國鋁輪圈行業近10年來出現爆炸式成長,已囊括全球5成以上產能,並出現戴卡、萬豐、立中、六豐等多家龍頭企業,隨著鍛造輪圈的興起,為滿足客戶需求,由台灣遠東機械規劃、該公司籌建與運營的北京「遠東技術中心」正式成立,功能上定位為遠東機床及自動化產線的展示、與客戶技術交流、人員培訓、設備維修、新產品驗證及零配件倉儲供應,期把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及時提供給大陸各地用戶。遠東機械董事長莊國輝指出,該公司創立68年來與輪圈行業息息相關,踏入汽車鋁輪圈設備行業更是順理成章,也以專業設備製造廠心態在經營,其中最新研發上市的工業4.0智能化鋁輪圈生產線,已陸續攻克美國、大陸、台灣、土耳其、東南亞與印度市場,可說是有生產汽車的地方就有遠東的鋁輪圈生產設備,面對中國大陸是全球最大鋁輪圈消費市場與生產基地,遠東機械除臥車外,還提供立車、仿鏡面機、四軸與五軸鑽孔機及AVM虛擬量測智能化生產線等完整豐富產品選項,但再精良的設備也要有完善的服務與維修方案配套,遠東與金鵬泰攜手合作,期讓中國大陸鋁輪圈設備用戶能好上加好,無後顧之憂。柯拔希致詞說,中國大陸去年汽車市場規模達2,800萬輛,今年預計達到4,000萬輛,遠東機械創立68年是台灣最具歷史品牌的工具機廠商,更居台灣智慧機械製造業界牛耳地位,該技術中心成立後對其擴張大陸市場大有幫助,預祝其訂單滿滿。山東九泰、鎂卡等鋁輪圈廠商代表指出,會選擇與遠東機械合作,是因該公司專注生產鋁輪圈生產設備,加上金鵬泰提供的服務與維修相當到位,除了協助將加工纏屑問題解決外,其自動化生產線效率更較他廠產品提高了1倍,讓其能走到業界的最前端,連日本客戶來工廠參觀都豎起大姆指,增益對遠東鋁輪圈生產設備的信心。(工商時報)

中秋烤肉食材 板橋 南投中秋烤肉食材團購美食大甲

年夜飯桃園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