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連兩月成亞股吸金王,統計5月資金狀況,台股成為外資亞洲最青睞的股市,全月吸年菜外賣 新竹金近18億美元,連續2月居亞股吸金王。若觀察今年以來,台股吸金86.5億美元,高居亞洲股市之冠,領先印度的78.3億美元、南韓的77.1億美元。

海鮮吃到飽 台東

全球股市陸續創近期高點,市場氣氛活躍,帶動新興亞洲市場整體表現,但上周外資從新興亞洲市場提款,流出逾2億美元,其中以印尼最嚴重,資金外流5億美元,但台灣仍有0.8億美元淨流入。中國信託台灣活力基金經理人周俊宏表示,台股6月3日全球獨家開市,受美股四大指數前一晚強漲創新高鼓舞,加權指數收紅並站穩萬點以上。資金面觀察,三大法人僅投信站在賣方,外資仍維持多方態勢,台股期貨未平倉淨基隆 烤肉食材多單仍維持於5萬口之上,顯示外資對台股看法仍然樂觀。屏東 燒烤推薦

法人指出,過去一周國際市場充滿紛擾,美國方面數據好壞參半,小非農ADP民間就業數據大好,但隔日官方非農就業便出現大幅落後預期的窘境,整體來看,經濟狀況仍屬良善,美國三大指數續創新高;歐洲隨法國大選落幕、歐元區消費者信心大幅改善等利好,支撐歐元表現。宏利投信總代理亨德森遠見亞太地產股票基金經理人Tim Gibson指出,由於經濟增長強勁,市場對亞洲房地產股展望樂觀,包括大陸的零售業,以及新加坡的住宅等,都交出不錯的數據,持續支持市場對其樂觀的預期。群益亞太中小基金經理人李忠翰指出,亞洲國家第1季財報表現普遍優於市場預期,股市獲利動能增溫,價值面上仍有空間,再加上基本面表現持穩,且多國具有政府經濟刺激政策的加持,因此後市仍可望持續表現,特別是印度、東協等經濟成長前景看好的國家,股市中長期投資潛力可期。摩根亞太入息基金產品經理張致寧指出,今年以來除了有外資強力流入加持,亞洲企業獲利改善、企業盈餘趨勢持續獲得上調等利多,更是主導本波亞股漲勢的主因。根據JP Morgan證券最新預估,亞股2017年EPS成長率高達17.2%,又較上月16.7%年增率進一步上修,其中以受惠全球景氣趨升的能源、科技股上修幅度最大。(工商時報)

火鍋吃到飽 新屋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