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籍36歲鄭姓女子17日上午10時許和丈夫搭機來台求診,從桃園機場搭計程車前往台北、行經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附近時遇上連環車禍,2人搭乘的計程車遭聯結車追撞,鄭女頭皮掀起、頸團購美食排行榜椎斷裂,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36歲梁姓丈夫則疑似顱內出血,仍在醫院觀察。新店 火鍋吃到飽



警方表示,這起聯結車、2輛小貨車和計程車共4車追撞事故,共釀成1死2傷,計程車後座鄭女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梁姓丈夫頭部有撕裂傷,疑顱內出血,另名小貨車吳姓小貨車男駕駛則左大腿骨折、雙小腿撕裂傷,所幸意識清醒。警方初步調查,駕駛白色小貨車的45歲吳姓男子,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方54歲江姓男子駕駛的藍色小貨車,導致小貨車撞上內側聯結車,遭撞的聯結車失控撞上搭載鄭女行駛於快車道的計程車,計程車因此猛烈撞擊內側護欄,再向右反彈撞上最外側路肩護欄,嚇壞不少民眾。(中國時報)

屏東 火鍋料宅配火鍋吃到飽 蘆洲>台北火鍋吃到飽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