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大陸國家統計局公布官方版的非製造業PMI指數後,財新智庫3日也跟著公布7月分財新大陸服務業PMI為51.5,較6月下跌0.1點,值得注意的是,不論是官方版或財新版的服務業PMI均同步走跌,大陸經濟下行壓力仍然存在。



財新智庫指出,7月服務業PMI之所以回落,主因在於服務業新業務量燒烤 台東新北 海鮮吃到飽台中燒烤推薦增速輕微放緩,且創下16個月來最低增速。部分受訪企業表示,銷售相對疲弱,原因與客戶數量減少有關。不過,製造業新訂單加速成長,抵消了服務業新業務的苗栗中秋烤肉食材增速放緩,綜合新業務總量仍然創下四個月來最高增速。財新智庫莫尼塔研究董事長、首席經濟學家鍾正生表示,7月經濟表現超出預期,得益於製造業的連續回暖,但製造業和服務業的預期指數均出現回落,經濟或仍有下行壓力。(旺報)

燒烤推薦 新竹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