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火鍋料宅配

林口 火鍋推薦





▲護理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護專生在加護病房實習,常常接觸到往生者,雖然剛開始會有點怕怕的;但久而久之,她對這份工作有了大大的改觀,感嘆摸的並不是屍體而是遺憾。貼文PO出後引網友熱淚,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原po加油,讓我更堅定走這條路」、「突然很想念離開的媽媽」。

這名護專生在Dcard說道,以前一直認為加護病房是個很危險的地方,後來待久了也就不以為意,而她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在加護病房你不就都會接觸死掉的人?」、「死掉的人欸你都不會怕喔?」。

對此,原PO表示,「我為什麼要害怕?我想我並沒有傷害他,或是做什麼虧心事,也許一開始接觸的時候會,但是久而久之發現,其實我摸的並不是屍體而是遺憾,你能想像...有多少人來不及見家人最後一面就走的?多少人正值青春年華、人生巔峰就就這樣走的?多少人是抱著絕望的心離開這世上?還有多少人是來不及交代一些事情就離開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她說道,「我不懂為什麼摸屍體就要害怕?難道摸屍體就不好嗎?對於往生者來說我是尊敬的,而我不知道有沒有這種迷信,也許是幫忙他們善終,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得到一些無形的保護,花蓮 火鍋料宅配我以前是只要看到有人往生就會陰到的體質,很常要收驚;但是在這工讀的期間內,我碰到病人死亡的數目不少,卻一點不舒服也沒有,對我來說真的很神奇」。

原PO最後也不禁感嘆,直呼其實活著的人才是最可怕的。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大體老師需要你這種學生,老師需要受到尊重,祝你考上護理師」、「學姊加油」、「看到這篇文真的很心酸,好想哭」、「超愛ICU,在裡面學到不只是學理技術,得到最多的是對於人生的看法」、「同樣的話也被問了無數次了,然而我一直沒有個很好的回答給別人,現在看到你這句話,同時再度發現自己依舊熱愛護理,熱愛這份涵蓋所有生老病死的工作,一起加油」。









空軍接連出意外!一架F16戰機昨執行演訓任務時,發生發電機故障,就近轉降清泉崗機場。此外空軍經國號(IDF)戰機8月份以編隊飛行方式進行訓練,2架戰機發生「雲中擦撞」的驚險事件。對此,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0)日都表示,除了突顯戰機老舊、涉及到戰機應該升級外,在國軍人員的紀律和士氣上,跟國軍領導也有很大的關係,發生這些狀況,希望國防部能鎖緊螺絲。

江啟臣表示,國軍今年以來,陸續在演訓也好,或是裝備維修上,都出現一些問題,這些問題不是單一個案,而是結構性的問題,包括戰備相關武器裝備的升級問題,像是之前的幻象兩千升級遇到瓶頸,另外像F16、IDF,也陸續在升級當中,在升級過程裡面,是否在程序上有不嚴謹的地方,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江啟臣說,最重要的就是要在裝備升級的爭取上,應該跟這些國外支援的廠商,把配套談好,不要發生一些斷層或空窗,此外,在國軍人員的紀律和士氣上,跟國軍領導也有很大的關係,發生這些狀況,希望國防部能鎖緊螺絲。

王定宇則說,F16的問題比較嚴重,從取得到現在已經20年了,AB型算是很早期的機型,雖然現在我方想要提升性能,但它還是老的飛機,所以在防空主力戰機上,確實是老化,當然會產生問題,雖然空軍已經盡力在提升它的妥善率,但是飛機老了就是老了,政府除了花了一千多億,提升F16AB型到另一個層次以外,應該去構思新一代的防空戰機要如何處理。

王定宇指出,否則再勇敢、再精良的阿基師年菜食譜空軍飛行員,給它這麼老舊的戰機,其實對不起這些飛官,不能靠熱血叫飛行員去冒險。

王定宇說,至於IDF雲中擦撞,這是很危險的事情,比較接近人為的部分,要把飛行訓練加強,雖然這在空軍不是罕見的事,尤其國防部長馮世寬是空軍聯隊出身的,他應該知道怎麼去加強這件事。





美股昨日大漲,但台北股市沒有跟上,今(29)日開盤漲10.55點,加權股價指數以9887點開出,目前在平盤附近。各類股部分,早盤電子與金融同樣在平盤附近。個股部分,鴻海小漲、台積電跌0.5%、大立光在平盤附近。盤面上強勢股為群創,早盤強勢漲近6%,友達也漲1.69%。

美股受到金融股和能源類股桃園火鍋吃到飽反彈激勵,以及美最新3月消費者信心指數揚升至125.6,創下2000年12月來新高,也讓周二(28日)收盤道瓊工業指數大漲150.52點,漲幅0.73%,收20701.50點;那斯達克指數漲34.77點,漲幅0.60%,收5875.14點;S&P 500指數漲16.98點,漲幅0.73%,收2358.57點;費城半導體漲3.02%,收1008.97點。

台北股市昨日區間震盪,但尾盤拉升,收盤僅跌0.32點,加權股價指數收在9876.45點,成交金額新台幣1030.28億元。台股今(29)日開盤漲10.55點,加權股價指數以9887點開出,目前在平盤附近。

各類股部分,早盤電子與金融在平盤附近,其他,觀光股漲逾1%、電器電纜則跌1%。個股部分,鴻海小漲、台積電跌0.5%、大立光在平盤附近,分別來到91.5元、193.5元、4730元。群創跌深反彈,今早盤強勢漲近6%,友達漲1.69%。宸鴻、和碩也漲約1%。






81E69A22846E08FF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