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成人英文推薦課程 龜山

大型多人線上RPG《星辰之巔》

人仙妖台東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齊戰亂世

《星辰之巔》以人氣第一仙俠小說創作的MMORPG遊戲,故事是以仙俠傳奇故事為舞臺,主軸起源於宇宙大荒,東川大陸,深埋地心的地底瓊樓,滄海桑田演化的死冥湖,詭異神秘的幽冥宮,餵飼冥魂的禁域之地......這是一個人類、妖獸、玄獸共存的世界,人類修玄氣,妖獸修肉身,玄獸修魂念。

傳說在無盡的叢林荒澤之中,有一些非常強大的存在,它們叫做妖王。有的妖王肉身無比強橫,有的妖王擅長迷惑,有的妖王擅長幻術,有的妖王可以移山填海,有的妖王魂念可追蹤千里,這些妖王卻很少在人類世界之中出現,即便出現,也是化身人形,混跡於人類中尋求境界的突破。

西武曆8329年,時逢亂世,人命賤如草芥,藩王割據,群雄並起。帝國爭霸,世家、宗門林立,人類、妖獸、玄獸,海妖、天魔、魑魅,在這無盡荒澤大地之上,上演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弱肉強食爭奪之戰......

遊戲當中最特色及有趣即為玩家開啟紅顏系統之後,九星中最厲害的魅惑高手阿狸為第一個加入陣營的紅顏,是上古種族的後裔,隨著進階等級的成長,外觀、能力、技能也將同步提高,因有出色的擾敵能力,在作戰中是個非常優秀的好夥伴!進階後的阿狸,外觀都會有變化!約有 10 種外觀以上,每個造型都非常可愛!

緊跟其身後保護著主角,如同小說情節,阿貍總是兇猛敵視外來的敵人!

>《星辰之巔》連結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8







活動一、單筆儲值大返還

【活動時間】:2/10 00:00 ~2/12 23:59

【活動範圍】:全伺服器(新服開啟前三日不得參加)

【活動說明】:活動期間只要單筆儲值,即可獲得單筆最高200%返還,且不限金額,不管儲值多少,都是200%返還。

【獎勵內容】:

單筆儲值(台幣)

獎勵

不限金額

200%不綁定鑽石返還

※本活動上限最高返還20,000鑽石,每日重置上限

※所贈送鑽石為不綁定鑽石,且遊戲內故定返還不列入此上限

每日計算說明:

a. 範例:儲值5,000台幣,可獲得原本的10,000鑽石,額外贈送:儲值金額*2*返還%數=贈送金額(5000*2*200%=20,000),儲值5,000台幣,共可獲得30,000不綁定鑽石

b. 領取上限說明:所贈送的不綁定鑽石,當日加總不得超過20,000鑽石

PS.領取上限隔日重新計算,每日最多可領取20,000鑽石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7-02-10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落櫻散華抄》愚人節活動熱烈展開

睡衣轉蛋機同步登場!

由國人自製人氣手遊《落櫻散華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 台北抄》於4月1日宣布舉行將展開愚人節系列活動,並同步推出讓眾玩家讓人心癢難耐的睡衣轉蛋機。玩家可以從官方搶先釋出的訊息得知更多精彩的詳情。

『睡衣轉蛋機登場 ? 一起來場枕頭大戰吧!』

女主角們再次去山上集訓囉,為了此次集訓,還特別租借了靈揀會專用的高級度假別墅做為休憩地。當夜晚來臨時,女角們皆會以玩家平時看不到的睡衣模樣現身,其中甚至還出現了「國王睡衣」,絕對讓玩家們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玩家能透過製作團隊特別推出的「睡衣轉蛋機」中獲得女角們穿著睡衣的特殊造型卡片,讓玩家可以透過遊戲一窺少女們在房間裡的睡衣時光以及她們發生的秘密插曲,喜愛落櫻的玩家千萬不能錯過!

【美人出浴】

靈揀會為了集訓特別設置的山中小物,卻意外地在衛浴設備上十分用心。即使是早已習慣家中豪華設備的西園寺綾乃,也對這裡的衛浴設備感到十分滿意。

『嗯,這裡熱水挺舒服的。』

專技:『出水芙蓉』攻擊+33%,HP+33%

【國王睡衣】

即使跟大家聚在一起,早乙女依然沒有改變裸睡的習慣,雖然櫻華組除了那個人之外都是女性,但是這樣毫無防備的赤裸睡著,還是讓大家難免感到有些害臊。

『呼呼...我要喝十瓶!呼......』

專技:『不拘小節』戰力+39%,技能發動率+7%

【枕頭大戰】

八神再度帶著櫻華組去集訓,這次還特別租借了靈揀會專用的山中度假小屋做為休憩之用,沒想到卻因為特訓中的一段插曲,導致跟椎名拿著枕頭互相對峙,氣氛一觸即發......

『給本小姐等一下!這是甚麼意思!』

專技:『忿忿不平』HP+43%,防禦 +29%

【不甘示弱】

剛回到寢室正打算休息的椎名,卻因為特訓中的發生的一段小插曲而與千櫻院展生了爭執並僵持不下。眼見千櫻院拿起身邊的枕頭準備攻擊,椎名也順手拿起枕頭,隨時做好反擊的準備!

『請妳別這樣任性妄為了!』

專技:『蓄勢待發』防禦+37%,迴避 +26%

【玩心大開】

看著千櫻院和椎名彼此拿著枕頭對峙,佳奈非但沒有勸阻的意思,還十分興奮地在旁邊加油吶喊著!其實她內心也很想拿枕頭一起玩枕頭大戰,因為看起來太好玩了!

『佳奈會幫椎名加油唷~~!』

專技:『玩心大開』迴避+35%,HP +40%

【床邊故事】

儘管一旁的千櫻院和椎名鬧得不可開交,雨宮依然靜靜地靠在一旁,默默看著自己帶來的書本,只是不知為何,讀著讀著...周圍的空氣似乎變得有些冰冷...?

『要不要聽個故事......?』

專技:『怪談能手』命中+39%,迴避 +30%

身著睡衣的少女們比平常更多了一點不一樣的韻味......,心癢難耐的玩家不用再等了,睡衣轉蛋機的活動熱烈舉行中,讓睡衣女孩們伴你一夜好眠吧!

※睡衣轉蛋機於 4 月 1 日 00:00 上架至 4 月 15 日 23:59 截止。

●愚人節特別活動,一切都是假的!?

愚人節特別活動!

彌天大謊.初心(4/1 17:00~4/3 15:00)

彌天大謊.練者(4/2 17:00~4/4 15:00)

彌天大謊.達人(4/3 17:00~4/5 15:00)

彌天大謊.宗師(4/4 17:00~4/5 15:00)

「呀呼!」終於來啦!一年一度的愚人節!這是一個可以光明正大整人的日子!

我要好好想想怎麼1對1英文家教課程 樹林樣整人比較好......

「欸?那個走過去的身推薦英文家教不錯老師 恆春影是......?」跟那個人之前似乎還有一些恩怨呢。

我想到了......就這麼做吧!

『碰上難得的愚人節,刺蝟頭似乎又想到了什麼好主意。』

玩家可以藉由主畫面左上角《行事曆》按鈕進入《愚人節彌天大謊》活動,通關活動後就能獲得遊戲內多項道具,在這個一不注意就會被惡作劇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看看刺蝟頭又打算做什麼好事吧!

※愚人節彌天大謊活動於 4 月 1 日 至 4 月 6 日 分段舉行。

?落櫻散華抄粉絲團:

?落櫻散華抄官網: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01






40407FCF76584D8B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