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桃花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資料照/記費洛蒙者季相儒攝)

政治相親中心/綜合報導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22日將在總統府登場,網路上卻謠傳「總統府前放機槍、不排除開槍」對付反對改革民眾,讓府發言人黃重諺17日晚間氣得在臉書大罵,指造謠者的作法根本是「畜生般的行為」。對此,曾擔任過府發言人的羅智強就表示,「如果時光倒流,我想和馬英九總統説,我把總統府發言人的位置讓給黃重諺好了,這個87分不能再高的發言人,比我稱職多了」。

羅智強說,照黃重諺的邏輯,那時候台灣有好多好多好多的「畜牲」,需要黃重諺把這群「畜牲」全部糾出來「法辦」;他舉例,自由時報為了攻撃馬英九,竟用合成照,造假馬英九在高速公路與民爭道的畫面,畫了一條根本不存在的路肩,不知黃重諺覺得,這算不算「造謠的畜牲」?

羅智強接二連三舉例,謝長廷為了煽動恐中,打出「查甫找嘸工,查某找嘸尪,找囝仔去黑龍江」的耳語,不知黃重諺覺得,這算不算「造謠的畜牲」?賴清德在2008年最有名的「兩岸直航會造成木馬屠城」論,不知黃重諺覺得,這算不算「造謠的畜牲」?

羅智強還說,蔡英文先說,ECFA將衝擊四百萬人民的生活與就業,又説要概括承受ECFA,不知黃重諺覺得,這算不算「造謠的畜牲」?唉!這一齣《我做是神,你做是畜牲》的大濫片,民進黨演得不煩不累嗎?



勞工軍公教雙輸!反年金號召25萬人

陳建仁:讓18%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

陳建仁交友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

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優存6年後歸..

黨魁之戰郝龍斌:我不是靠爸族

砍年金葉毓蘭:連外勞都請不起

羅智強: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

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好笑

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

軍公教仍有2.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

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

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

軍人18%刪除?林萬億:列入規劃

徐巧芯: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川普在林肯紀念堂。(美聯社)

2017-01-吸引異性200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就職時刻將近,就職前夕他參與了多場活動,包括到阿靈頓國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Cemetery)獻花、前往林肯紀念堂(Lincoln Memorial)演唱會發表演說等。川普也不忘在臉書更新行程,心情相當好的他,每一次更新都不忘說:「讓美國再次偉大」!綜合媒體報導,川普一家於當地時間上午離開川普大廈,川普在臉書表示「旅程將要展開,我會為了美國人民努力工作,讓美國再次偉大」。他們搭上專機前往華盛頓,並於中午抵達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附近的安德魯空軍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此時川普又發文「剛抵達機場,感謝大家的支持,讓美國再次偉大」。接著前往華府準備就職前各項活動。川普到華府後先入住國賓館布萊爾宮(Blair House),他不忘打卡,當然還有那句「讓美國再次偉大」!隨後川普前往阿靈頓國家公墓獻花,川普的孩子和孫子也一同出席。川普在臉書也再次表達敬意。報導指出,隨後川普前往在林肯紀念堂舉辦的音樂會,並在臉書發文:「我愛美國」。然而音樂會並沒有當紅大咖歌手出席。川普在音樂會發表演說,除了感謝支持者,川普也承諾自己會認真地承擔總統重責大任,幫美國人找回工作,川普不忘在結尾高呼「讓美國再次偉大」!晚間川普將和準副總統彭斯出席在華盛頓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舉辦的晚宴,感謝總統就職活動的捐款者。並於今晚住在布萊爾宮,準備告別平民身分,開創新時代。

(中央社雪梨13日綜合外電報導)盧森堡網球好手穆勒今天在雪梨國際網賽(Sydney International)以6比3、7比6(8/6)扳倒塞爾維亞名將楚易基,闖進決賽,也讓楚易基尋求3連冠夢碎。 連2年止步4強後,穆勒(Gilles Muller)今年終於再上一層樓,決賽將迎戰英國對手伊凡斯(DanielEvans)。 穆勒此戰勝出也斷絕了第3種子楚易基(ViktorTroicki)尋求連3冠雄圖,上回達成這項紀錄的是澳洲好手布隆威契(John Bromwich)。(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60113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