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a href="https://freelifego.wordpress.com/2017/01/15/2017%e5%b9%b4%e8%8f%9c%e5%ae%85%e9%85%8d%e5%b9%b4%e8%8f%9c%e9%a0%90%e8%b3%bc-%e6%8e%a8%e8%96%a62017%e9%96%8b%e9%81%8b%e5%b9%b4%e8%8f%9c%e5%a4%96%e5%b8%b6%e5%95%86%e5%ae%b6/">龜山中秋烤肉食材?1月31日 15:0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歌手吳建豪(VanNess)與新加坡富家千金石貞善(Arissa)2013年結婚,隔年年底卻傳出兩人鬧翻,在網路上隔空互譙,引發外界關注,有消息指出是因為女方花錢找男人,才導致婚姻觸礁,他日前PO喇舌照粉碎流言,老婆也放上一張抱著朋友小孩的照片,似乎開始為當媽做準備。台南 燒烤

▼石貞善PO抱寶寶的照片被網友猜測想當媽。(圖/翻攝自石貞善Instagram)

石貞善因為在社群網站上公然嗆老公吳建豪「在電視上都是假的」,夫妻倆關係緊繃一觸即發,日前又被爆料婚後玩心重,埋怨房事不協調,趁老公工作時花錢「找男人」釀婚變,豈料沒多久吳建豪就PO出兩人喇舌照回應「不要再團購美食恆春亂寫了」,她也秀出和男方的同床照,以行動證明感情依舊甜蜜。

婚變傳言鬧了一個月,如今看似已經床頭吵床尾和,石貞善31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抱著友人小孩的照片,還興奮寫道:「sooo cuteeee~(超可愛)」引發網友揣測是不是暗示已經做好準備要當新手媽媽,也起鬨要兩人趕快生個小寶寶當爸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5日電)據說,中國大陸解放軍在去年作出重大改革後,今年將展開另一輪改革,重點是軍隊的規模結構和力量編成。 南方日報今天刊登報導,回顧了大陸過去一年的軍改,以及分析新一輪軍改動向。 報導表示,過去一年多來,中央軍事委員會連續推出系列重大改革舉措,軍隊「脖子以上」重塑初見成效。 所謂的「脖子以上」,是指軍隊的領導機構。 報導指出,過去一年,解放軍陸軍領導機構、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相繼成立;軍委機關由4個總部改為15個職能部門;7大軍區調整劃設為5大戰區等。 在上述改革後,2016年12月2日至3日,中央軍委軍隊規模結構和力量編成改革工作會議召開,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會上說,「軍隊規模結構和力量編成改革是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的重要組成部分……」 對此,報導引述分析指出,這次會議的召開,標誌解放軍在「脖子以上」重構再造初見成效的基礎上,「脖子以下」─軍隊規模結構和力量編成改革─的號角即將吹響。 據報導,新一輪的軍改總體思路包括按照調整優化結構、發展新型力量、理順重大比例關係、壓減數量規模的要求。 同時,要推動解放軍由數量規模型向品質效能型、由人力密集型向科技密集型轉變;部隊編成向充實、合成、多能、靈活方向發展;構建能夠打贏資訊化戰爭、有效履行使命任務的「中國特色現代軍事力量體系」。1060105

最近又有人預告今年10月會有世界末日,南半球將會被遭行星「尼比魯」撞擊。(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7-01火鍋吃到飽 大甲-05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隔幾年就有世界末日的預言,但隨著時間證實末日預言都不是真的;最近又有人預告今年10月會有世界末日,南半球將會遭行星「尼比魯」(Nibiru)撞擊,到時候世界可能會毀滅。《每日郵報》報導,《X行星—2017降臨》的作者米德(David Meade)在書中稱傳說的災星尼比魯目前正朝著地球的南極前進,但因科學家礙於角度的關係,沒有發現到他的動向,除非在南美洲的高海拔地帶,設置非常好的天文相機才觀察得到。但有不少人認為米德的說法,沒有科學證據,他書中所說大多是引用宗教論據,所以仍抱持懷疑的態度。尼比魯也被稱作行星X,是假設的末世論災難,部分組織相信尼比魯撞地球的災難會發生於21世紀初,不過仍沒被證實有這顆行星。陰謀論學者稱,從1996年開始他們就有感覺到尼比魯將會對地球有破壞性的影響,並指當尼比魯進入太陽系,會影響太陽活動,他們認為最近地球地震頻傳,氣候變化大及相當異常的狀況就是和尼比魯的接近有關。但美國航太總署(NASA)嚴正否認尼比魯的存在,並強調「有關尼比魯的傳說都是網路謠言」。

苗栗 火鍋料宅配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francescaxp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